秦岭篮球友谊赛 两院学子展风采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侯艳    发布时间:2017-06-22

  6月13日,在火地塘试验基地举行的园艺学院和创新实验学院的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晚饭过后,两个院的同学们陆陆续续来到篮球场,准备为自己院参加比赛的队员加油助威。首先进行的是男生篮球赛,两个院的男生参赛队员早早地来到球场热身。无论是投篮还是跑步,可以看出大家心里都跃跃欲试,想在随后的比赛中一展风采,为自己的学院争光。创新实验学院的队员们在热身的同时商量着首发阵容,希望能赢得比赛的胜利。

  晚上7点,两个学院各派出五名男生首发队员,比赛正式开始。随着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两个学院的参赛队员立刻进入比赛状态,注意力高度集中。创新实验学院的五名队员虽然是第一次组队配合,但是并没有因此而显得拘束,反而配合得十分默契。他们时而进攻,时而防守,不断在比赛过程中相互磨合,努力配合着队友们。终于,创新实验学院的男生们拿下了第一个球,场外顿时响起热烈的欢呼。在随后的比赛过程中,双方互不相让,比赛十分精彩。场上的队员们即使很累,但依然坚持着,阻挡对方的投球,为自己的队友创造机会。场边的观众们也十分配合,每一次进球,他们都会欢呼叫好,每一次失误,他们都会加油鼓励。尽管最后创新实验学院的男生队伍遗憾地输给了园艺学院,但是他们的顽强拼搏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随后进行的是女生篮球赛。虽然这时天色有些昏暗,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两个学院的三名女生参赛队员进行了短暂的热身后,比赛开始了。创新实验学院的三位队员在以往的篮球比赛中配合默契,在今天的比赛中也不例外。她们熟练地挡拆、传球、投篮,努力发挥着全部实力。场外的同学也不停地为她们加油呐喊。随着比赛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两个学院的比分不相上下,大家难免有些焦急。终于,创新实验学院的女生抓住时机,果断出手,投了一计漂亮的三分球,场外立刻响起热烈的欢呼声。最终,创新实验学院的女生队伍以四分的优势领先园艺学院,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这次篮球赛不仅给大家带来了两场精彩纷呈的篮球比赛,更在比赛过程中增进了两个学院的同学之间的友谊。大家在比赛中相互切磋篮球技艺,认识了对方身上的优点,也找到了自己的不足。比赛过程中表现出来的积极配合、不轻言放弃,更是让大家感受到了青春的力量与活力。同时,这次比赛丰富了大家的生活,为大家在秦岭的实习生活增添了一份美好的回忆。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