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2017届毕业生典礼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申振通    发布时间:2017-06-30


创新实验学院科技创新奖颁奖


合影留念

  6月24日,我院2017届毕业典礼在右任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海华、院长欧文军、副院长王小平、党委副书记裴志超、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各处室负责人以及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中,李书记对2017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取得学士学位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不忘母校,谨遵老师教诲,锐意进取,再创辉煌。此外,李书记还衷心告诉大家,“一、做一个诚实守信,品德高尚的人,不忘初心,坚守内心的一片净土;二、做一个勤学习、善思考、勇实践、常反思的人,以新认识、新思路和新努力来迎接各类挑战,解决各种困难,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三、做一个身心健康的人,为我们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国家、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的社会及幸福和睦爱意满满的家庭健康工作,奋斗终生。”接着,毕业生代表高俊鹏发言,感谢四年来领导的关怀、老师的教导、同学的鼓励与帮助。“我的青春在大学,四年结束之时,我由一个懵懂无知的少年,成长为一个充满自信与活力的社会人。”他生动的讲述,让现场毕业生都感同身受。

  随后,学院对获得创新实验学院科技创新奖、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7届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创新实验学院2017节院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的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并将准备好的毕业生纪念品赠与学生,鼓励他们在将来的学习、科研乃至工作岗位上,可以继续发扬“诚朴勇毅 知行卓越”的优秀品质,祝愿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毕业典礼的举行是毕业生对母校、学院的告别,也是母校、学院对他们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够牢记创新学院,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