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新老生篮球交流赛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王星 图\王星    发布时间:2017-09-27

  为构建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锻炼学生的团结合作精神,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9月24日,我院举办新老生篮球交流赛,让同学们在激情的碰撞中感受青春的律动,传递正能量。

  深秋骄阳下,比赛刚开始,气氛便急剧攀升。参赛同学立刻进入角逐的状态,默契的配合,激烈的争抢,你追我赶,针锋相对。队员们挥汗如雨,却丝毫不敢松懈,场下的呼喊此起彼伏,每一次进球都牵动着观众的心,比分交替上升,陷入了拉锯战的胶着。最终,经过体力与耐力的双重考验,老生团队赢得了比赛。

  参与比赛的队员杨洋感叹:“篮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它需要团队的积极合作,需要每个人的激情与拼搏,任何时候,都要像战士一样迎上去战斗!”

  本次篮球赛展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我院各级同学的友谊和学院凝聚力,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引导同学们积极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