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生篮球赛完满进行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申振通 图\宋林 范雨恒    发布时间:2017-09-27

  9月23日下午,温暖的暮光冲淡了秋意,篮球场上一片沸腾。在一声哨响响起后,我院2017级新生篮球交流赛正式开始。

  此次交流赛男女比赛依次进行,旨在帮助新生在团队搭档中学会交流合作,加深彼此的感情;并体会赛事的酣畅淋漓,放松身心。部分高年级同学也参与到此次活动,协助裁判等工作事宜,保证比赛顺利完成。

  赛场上,队员奋勇拼搏,龙争虎斗:运球、传球、投篮……一气呵成。旋转的篮球画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展现着运动员激扬的热情,彰显出青春的恣意风采。两旁的观众不断地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1701班蒋承基说:“尽管只是交流赛,但是大家都尽力去打好这次比赛,去挑战自己。无论结果怎样,享受打篮球的快乐,收获与自己志同道合的同学的友情才是我们更加追求的。”工作人员张驰炜表示,“活动进行得非常顺利,感谢学院的支持,感谢学长学姐协助我们开展工作;同时也感谢参与到我们比赛的每个学弟学妹。一年一度地开展这项赛事,追求的就是在挥汗中加近距离,收获友谊。也是希望同学们在享受赛事、赛场、阳光的惬意之后,能够更多地参与到户外活动中来,锻炼自己。”

  新生篮球交流赛顺利结束了,相信大家可以体会到运动的重要意义,在未来的生活中可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健康身心,满载友情。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