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长大会:携手推进文明宿舍建设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陈晓琳 朱新政 图\李希阳    发布时间:2017-10-13

  为更好推进宿舍文明建设,9月27日晚,在N8323教室,我院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舍长大会。学院2016级与2017级全体宿舍舍长及各班生活委员参加此次会议,共同学习新的纪检、生活相关条例,维护学院优良生活氛围。

  大会开始后,工作人员发放了新的《创新实验学院生活部例检和扣分细则》与《创新实验学院纪检管理办法》,并进行详细讲解;围绕地面卫生、床铺桌面整理、空气质量等问题,着重介绍新的惩罚机制,督促各舍长和生活委员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共同营造出和谐向上的宿舍氛围。针对纪检工作的相关变动,工作人员强调其中增添的注意事项,如早起晚归的检查、打早卡时间......为同学们打上一剂强有力的预防针,帮助他们提高责纪律意识,养成好的作息习惯。

  会上,学院活动室管理员宋泉泉对右任书院活动室的相关使用规定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再三强调了自习室的纪律问题;同时呼吁大家要学会使用和爱护自习室,真正发挥自习室活动室应有的作用——帮助自己的学习、成长。

  生技163班王星表示:“生活文明、纪律文明是十分重要的,良好的生活环境以及自身的约束对于我们的发展至关重要。这次大会对于各项条例的阐释都很清楚,纠正了我们的不少认知误区。作为舍长,我会将会议内容及时分享给舍友,并和他们一起创造宿舍积极氛围。”

  本次舍长大会旨在引领同学们共同学习学院的相关规定,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文明建设工作能够取得更好成效。

舍长大会
舍长大会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