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实践基地续约成功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尹博彦 图\宋倩倩    发布时间:2017-10-26

  10月15日,学院与帅家村成功续约大学生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实践基地。

  续约前期,学院就与帅家村村主任就续约协议的相关内容作了商讨与确定。村主任袁芳婷表示愿意同学院续约社会实践基地,并对过去一年的社会实践活动作了总结,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村主任袁芳婷表示,学院学生为人热情且有责任心,村民与孩子们也一致认可学生的表现,希望日后能够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不一样的生活体验。学院过去一年在帅家村主要开展了周末讲堂、规整图书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当地,尤其是帅家村的孩子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文化体验,帮助孩子们了解更多的文化知识,体验了更多有趣的课外活动。帅家村村主任助理孙瑜昕说道:“村主任助理的工作不仅让我的社会实践能力得到了提升,并且让我意识到了自己身上的责任与担当,续约基地的成功,也让我对自己的工作更有信心,希望自己可以做的越来越好。”

  本次大学生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实践基地续约成功,是对学院过去一年社会实践工作的认可,同时也旨在让同学们树立大学生的责任意识,担当起社会中的责任。

大学生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实践基地续约成功
大学生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实践基地续约成功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