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经典,行青年之使命——我院与水建学院成功举办喜迎十九大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尹博彦 黑跃宇 图\赵轩    发布时间:2017-11-01

  我院与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合作举办的“重温红色经典,行青年之使命”,喜迎十九大经典诵读及知识竞答比赛在创新实验学院多媒体教室顺利举办。思想政治教育指导教师王海成作为嘉宾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时王海成老师向在场同学以及当代大学生提出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续华章的殷切期望,期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活动深化学习十九大精神。随后来自学院的六名学生通过介绍家乡五年以来变化,向同学们展示了十八大召开至今这五年来的历史性成就。“喜迎十九大”知识竞赛环节极大地调动了现场观众的情绪。十组选手踊跃抢答,展现出丰富的党团知识储备,从而带动了现场观众们也跃跃欲试参与抢答环节。答题结束后,来自水建学院的牛梦瑶等三位同学用饱满的情感为在场观众分别朗诵《为祖国而歌》、《红岩》和《可爱的中国》。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赤旗插满世界特别行动组”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学院组织人员张鑫璐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十九大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意识到只有不断学习,积极适应社会发展变化,不忘初心,才能成长为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可堪大用的栋梁之才”。参赛选手2017级新生高祥表示,“以后我还将密切关注国家内外时事,时刻掌握党团动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

  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对于十九大的关注度,有利于帮助学生增加对国家时事的了解同时提升当年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