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献出你的一点余热,活泼了那群孩子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张凌珠 尹博彦 图\张凌珠    发布时间:2017-11-10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爱心义卖瞧一瞧啊!”西区超市的雕塑下,呼喊声此起彼伏,义卖活动人气正旺。

  经过近半个月的筹备,由创新实验学院、葡萄酒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一届右任书院爱心义卖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本次义卖活动以“献出一点余热,活泼了那群孩子”为主题,号召同学们将自己闲置的物品捐出,为贫穷地区的孩子们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义卖当天,人头攒动。各色物品整齐的摆放在摊位上:精致的饰品,实用的生活杂物,智能的电子配件,琳琅满目的书籍,可爱的毛绒玩偶,优雅的乐器。工作人员元气满满,或向同学们认真地介绍物品,或身体力行的为同学们示范物品的使用方法,或仔细认真的整理摊位上的物品……而同学们更是热情高涨,纷纷驻足,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慷慨解囊。同时,他们也为小朋友们写下了深深的祝福与期望:“好好学习,越努力越幸运”,“小朋友们,希望你们好好学习。我们在大学里等你们!”纵使天气寒冷,秋风瑟瑟,也无法熄灭同学们对贫困地区的小朋友们一片炽热的关心和爱心。

  学院工作人员王晨旭说道:“今年爱心义卖无论从规模上,质量上,以及义卖筹集的的金额上都远远超过了往届,我感觉到同学们对于公益有了更大的热情。”

  据悉,此次爱心义卖活动筹集到的衣物,以及通过义卖筹集到的金额等都会捐赠给青海省的贫困小学。届时,所有的数据和具体的情况都会通过西农创新公众号向同学们告知,以保证整个流程公开透明。

  人间总有真情在,爱心义卖暖人心。这次活动,不仅展现的同学们对贫困地区孩子们的关爱,更是体现了西农学子深深的社会责任感。经国本,解民生,尚科学,应是每个西农人镌刻在骨子里的箴言。

爱心义卖活动现场
爱心义卖活动现场

祝福卡片
祝福卡片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