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寻他千百度 瑾瑜一舞终身误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文/图:王星    发布时间:2017-12-01

  11月30日晚,由校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共同主办的“2017年校园舞蹈大赛”在北绣山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我院代表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舞姿表演了舞蹈《梦里寻他千百度》。

  比赛分为单项舞和群舞。场上的舞者们有的唯美柔情,有的激情澎湃,舞动了西农学子的朝气蓬勃与如火热情。在“梦里寻他千百度,瑾瑜一舞终身误”嘹亮的助威口号中,我院代表队的入选舞蹈“梦里寻他千百度”缓缓开场,伴随着古典而优美的旋律,白衣素服的女子手执羽扇,在皎洁的月光下翩翩起舞。飞舞着的羽扇、不断变幻的身姿,少年郎柔情的姿态,引得台下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在历时一个多月的排练中,参加演出的同学们齐心协力,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每天晚上坚持训练,表现了高度的集体荣誉感。比赛中,舞者们技艺娴熟,将自己的情感投入到表演中,将他们的舞蹈发挥得淋漓尽致。

  一年一度校园舞蹈大赛的举办,一方面为热爱舞蹈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另一方面也有助于提升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生间的文化艺术交流,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舞蹈队合影
舞蹈队合影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