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宪法知多少”答题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尹博彦 孟祥宇 图\李希阳 郭瑞    发布时间:2017-12-06

  12月3日,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法治建设为主题的“宪法知多少”答题活动圆满举办。

  本次活动以现场抽题卡答题为主,每份题卡有五道题目,题目选自宪法有关章程及宪法有关事件,如宪法大致内容,宪法修订日期、次数以及宪法在我国的地位等。工作人员通过统计答题数目,奖励相应的礼物,激发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同学们认真思考,积极答题。现场许多同学还对自己错误的题目仔细向工作人员询问。越来越多的同学被活动所吸引,活动现场不仅有书院的同学,同时还吸引了书院以外的同学加入进来。学院2017级卜祥宇同学作为第一位答题者说道:“这次活动让我对宪法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让我对自己平日里知识的薄弱环节有了更好的掌握。”

  本次活动弘扬了法治精神,发扬了社会主义价值观,让同学们认识到宪法意识的培养对于自己人格健全的重要意义所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