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携手,共植梦想树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尹博彦 图\苗雨阳    发布时间:2018-04-23

  在学院李海华书记、刘天军副院长、王小平副院长及辅导员的带领下,2018届毕业生代表在学院楼前种下代表爱和感恩的海棠树。

  自2008年学院成立以来,学院每届毕业生都会选择在毕业前种下海棠树。活动当天,大家拿起铁锹开始植树,互相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有的培土浇水,都在认真的对待手头的工作,他们用手中的锄头和铲子挖下一个深坑,一起种上一棵希望之树。同学们纷纷畅想,多年以后,当一棵棵小树苗变成一片片绿荫,未来的这片地方将会怎样的绿树成荫。植树时种下的不只是一棵棵树苗,还有即将毕业的学子对母校的眷恋与希望。虽然他们即将启程奔向各自的远方,但这些树苗会代表他们时常陪伴在母校身边,喻示着无论他们身居何处,母校都是他们永远的根。

  此次植树活动的举行,不仅为我院增添了绿色,更代表了毕业生对母校的祝福与感恩,这种祝福感恩之情将会长存。师生同植树也表达了学院对莘莘学子能够坚定不移地去追逐梦想,在追梦的征途中奉献如火青春,用自己的力量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的美好祝福。

植树
植树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