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时光机之名不说再见——我院知行辩论队告别赛成功举办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文\图:黑跃宇    发布时间:2018-06-04

  又是一年离别时,6月2日晚,我院大四知行辩论队告别赛在创新实验学院多媒体教室成功举办。

  本次告别赛辩题是“人类是否需要时光机”,参赛正方双方分别是大四联队和大一大二联队,此次辩论赛与以往的比赛都有很大的不同,场上的八位辩手不再似往常一般咄咄逼人,反而多了一丝谦虚与感性,甚至将辩论场变为诗词大会;正反双方也不再唇枪舌剑,而是以“学长学姐”、“学弟学妹”相互称呼。在最为激烈的自由辩论环节中,正反双方言辞幽默又不失锋芒,现场观众不仅听得入迷,更是笑声不断,掌声阵阵。最后,在学弟学妹们为大四学长学姐精心准备的告别幻灯片中,告别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让我们领略了大四学长学姐依然犀利的辩风,也看到低年级学弟学妹的无限潜力。告别赛绝不止意味着离开,更代表着传承,愿2014级创新实验学院知行辩论队学长学姐打包好所有的美好回忆,携带学弟学妹们的衷心祝愿踏上新的征程。多希望能有一台时光机,听你们再在场上说一句:“谨代表创新实验学院,问候在场诸位!”

  本次辩论赛有助于烘托爱校荣校氛围,切实落实我院2018届毕业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

辩论赛现场
辩论赛现场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