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西农情 青春不散场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尹博彦 刘佳琦 图/王珂楠    发布时间:2018-06-19

  离别总是在夏季。6月14日晚,创新实验学院2018届毕业生晚会在北校区田径场举行。

  随着模特队的表演《印象西农》晚会徐徐地拉开了序幕,俊男靓女们跟着音乐走出了西农学子的风采,身后荧幕上放出的一张张照片勾起了许多人的回忆。歌曲联唱、舞蹈串烧、口琴小提前独奏、吉他弹唱,精彩迭出,引发阵阵掌声。《后来》、《西农右任的日子》、《一路上有你》,一首又一首,诉不完的衷情与祝福;2017级学生共同演绎《红尘客栈》《如果有一天》,把岁月化成歌,寄托自己对于学长学姐的祝福之情;生技142班全体同学倾情演绎《再见》,他们用属于自己的方式倾诉着相识的确幸欢喜和别离的依依不舍。晚会最后,校合唱团带来《告别时刻》,再一次将晚会氛围推向了高潮。

  晚会中还穿插了抢凳子、你画我猜等游戏环节,让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大家嬉笑着、打闹着,毕业的分离也少了丝忧伤。相信毕业生们都在珍惜着在西农的每一分每一秒,谈笑间都是对彼此的祝福。

  创新实验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一定会满载着四年中学到的知识、带着磨砺出的优秀品格大步迈向未来。此次毕业生晚会不仅给毕业生的西农记忆中增添了美好的一笔,也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相信2018届毕业生都会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发出熠熠光彩。

毕业生晚会现场
毕业生晚会现场

表演现场
表演现场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