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届团工委学生会聘书授予仪式及主席团换届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赵轩    发布时间:2018-07-05

  白驹过隙,日光荏苒。转眼间一年的时光已经过去,这一年来,在我院主席团、团工委学生会的相互配合和共同努力下,我院各项活动有序开展并取得优异成果。为保证我院学生工作的连续性,充分发挥主席团、团工委学生会的作用,7月2日晚,第十届团工委学生会聘书授予仪式及主席团换届活动在学院多媒体教室拉开帷幕。

  活动开始,学生会主席柏亦陈对第十届团工委学生会的工作做了总结,对其工作表示赞扬与肯定。随后聘书授予仪式正式开始,主席团与各部成员依次上台,接受礼仪队同学颁发的聘书,一张张合影是他们通力合作面对困难的象征。宣传部部长邢晓茜表示:“在宣传部的两年时间里,我从一个部委成长为部长,从一个懵懂的新生到教别人做好工作,我们会为一件事而发愁,也会为做好一件事而喜悦。宣传部是一个大家庭,大家各尽其长各为所用,相信宣传部会越来越温馨、和睦。”

  聘书授予仪式结束后,主席团换届活动开始。四位竞选人张鑫璐、何宗兴、王晨旭、田伟业带来精彩的演讲,就对职位的认识、团工委学生会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的工作方案提出个人见解。竞选人张鑫璐表示“只有多去做一些别人不去做的事,才会看到别人看不到的风景”,竞选人何宗兴通过讲述自己的成长故事表明对竞选职位的热爱和决心。四位竞选人演讲结束后,本次主席团换届活动告一段落。

  聘书授予仪式既是对团学工作的总结,也是对他们工作的赞扬与肯定。相信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我院学生工作定会取得更大的进展。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