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 献出爱心点点,点亮大大未来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刘源 图\李晓萌    发布时间:2018-11-09

  11月3日早上八点,西区超市的雕像下已经出现了忙碌的身影。经过一周的前期宣传,物品收集及整理等活动准备,由我院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葡萄酒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右任书院爱心义卖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主题为“献出爱心点点,点亮大大未来”,其目的号召同学们关爱关心偏远地区儿童生活,活动包含爱心捐赠及爱心义卖等环节。

  早上八点半,各种精致的物品已经被摆放就位,有柔软可爱的毛绒玩具,精致的饰品,类别丰富的书籍杂志等。有了丰富而精美的物品,公道的价格以及其爱心公益的性质,很快,许多同学就被吸引到了义卖活动中来。同学们积极地参与挑选,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很快让西雕广场变得热闹非凡。同时,也有很多同学积极地参与了明信片寄语,一句句温暖亲切的鼓励和祝福被留在了精美的明信片上,将会被寄给青海省玉树州囊谦县民族第二中学的孩子们。相信他们一定能从这些祝福中感受到大家的关爱,收到激励继续前行。

  学院工作人员张凌珠说道:“今年的爱心义卖无论是从规模上还是质量上都是令人满意的,同学们公益热情帮助我们筹集到了颇为可观的的善款,为偏远地区的孩子们送去了温暖。”

  据悉,本次爱心义卖所筹集到的善款将会被用于为青海省的玉树州囊谦县民族第二中学的孩子们购置过冬用品,以帮助他们抵御冬天的严寒。

爱心义卖正式开始
爱心义卖正式开始

热闹的义卖现场
热闹的义卖现场

同学们写下祝福和鼓励
同学们写下祝福和鼓励

充满爱心的明信片
充满爱心的明信片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