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未致心已暖 感恩之情长陪伴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李子艺 图\杨淑涵    发布时间:2018-11-26

  11月23日晚,创新实验学院成功举办了“感恩教育晚会”,创新实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向拓,辅导员张世诚、苗雨阳、王若璠,以及郑立飞老师等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着加强学生感恩教育的目的,创新实验学院团工委学生会主办了此次感恩教育晚会。晚会一开始,辅导员张世诚指出:“感恩是一种最质朴的情感,感恩身边的每一个曾经过帮助你的人,从生活的点滴去感恩他人。也别忘了感恩不完美的自己,一直勇敢奋力向前的自己。”晚会活动内容形式丰富多样,多位同学献上了精彩的节目表演。父母、老师、学生代表送上了富有深意的视频祝福,同学们在欢笑与泪水中收获了感动,懂得了感恩。徐毅同学在看到远在千里外的母亲发来的视频后,感慨道:“我在日常里确实缺少与父母的沟通,看了妈妈发来的视频后才明白哪怕是一周一次的电话,对父母来说都是莫大的安慰。”在活动的最后,同学们将自己的感恩之情化为最真切的话语写于明信片上,而这些载满感恩之情的卡片将伴着即将到来的初雪飞往全国各地。

  伴着簌簌的落叶,寒冬的脚步正在临近。希望同学们能常怀一颗感恩之心,发现生活中无数温情的火花。温暖了自己,也温暖了他人。

同学诗朗诵表演
同学诗朗诵表演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