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游园会顺利举办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李尚朴 图\李希阳    发布时间:2019-01-02

  2019年1月1日,我院游园会在北校区篮球场成功举办。

  本次游园会主题是“改革春风创辉煌 游园观景庆新春”,设有四个有趣的双人活动环节:“智过流沙河”、“坐地起身”、“夹包甩远”和“托乒乓球”。在参加活动的人群中,除了脸上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大学生和调皮可爱的吉祥物外,还有学校教职工的家属和杨凌当地的居民们带着孩子一起来参与我们的活动。

  活动负责人高祥表示:“元旦游园是我校多年坚持的一项传统活动,致力于营造热烈的节日气氛,丰富全校师生的文化生活。我院积极参与其中,精心准备趣味游戏加强亲子、师生、学生间互动。”2018级学生钟璐颖感慨道:“游园会中的小游戏使我回到了童年时光,也让我感觉到自己和小伙伴间的默契。看到周围老师们陪伴家里的小朋友玩耍,看到同学之间开心地游戏,我也觉得好幸福。觉得此次游园将会给新的一年注入活力与快乐!”

  此次游园会积极响应了“三走”政策,为教职工和学生构建了一个共享节日欢乐的平台。丰富了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唤醒了大家新的一年里工作和学习的热情。

游园会活动现场
游园会活动现场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