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学院团委召开秋季学期第二次团学骨干工作会

作者:王梓鑫/文 张晶晶/图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11-01  浏览次数:

10月29日,我院秋季学期第二次团学骨干工作会议在创新实验学院多媒体教室成功举行。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峻源主持。团委学生会指导教师、22级辅导员王亚利、学生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近期部门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各部门的当前工作进展和阶段性工作成果以及后期工作规划,并提出了工作中所面临的困难与挑战。汇报结束后,参会人员就各部门提出的问题展开了交流探讨,相互答疑的同时也提出了许多有效的对策建议和工作思路。指导老师王亚利在进行总结发言时,对全体工作人员及各部门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表示,团学组织承担着学校、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的重要作用,全体学生骨干一定要率先垂范,做好表率,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积极聚焦学生群体中急难愁盼的问题,为更好地引领、服务广大学子的成长成才不懈努力。

本次会议不仅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切实解决了一些工作中的难题与痛点,为下一阶段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优良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

后期,创新实验学院团委、学生会将继续秉承“诚朴勇毅,知行卓越”的院训,积极落实“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工作路线方法,凝心聚力,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为推动学院的发展和进步贡献智慧与力量。

会议进行中.JPG

会议进行中

编辑:王亚利
审核:李向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