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创新实验学院篮球新生赛顺利举办

作者:黄一涛、周文倩、贾灿/文 尤子瑞、杨泽锟、陈璟祥/图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10-18  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院同学们发展融洽的关系,增强学院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并鼓励创新实验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加强个人体能素质,创新实验学院文体部联合篮球队于10月8日下午成功举办了新生篮球赛。参赛人员包括23级报名参赛人员以及部分院队成员。

10月8日中午,文体部工作人员和队长们先行前往场地进行赛前准备。女篮队长带领着参赛选手进行了一分钟不定点投篮作为赛前热身。比赛开始后,女篮比赛选手现场分成四队,两两之间进行3v3半场比赛。男篮比赛选手则分成四队,每队由不同的22级篮球院队成员带领,进行全场5v5比赛。最终,决胜出冠军球队并选拔出优秀球员。比赛过程中,所有参赛选手都展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比赛过程中,创院新生积极响应号召,热情参加比赛,认真配合工作人员的安排。学长学姐们则起到了带头引导作用,在比赛中带领着全场节奏,推动比赛的平稳进展。同时,文体部积极做好后勤工作,确保同学们能够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赛后,篮球队队长们表示,此次新生篮球赛不仅增进了与新生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还让同学们在拼搏里体验到了体育的魅力,让大家更好的了解伙伴的重要性。这都将成为大家日后生活中最宝贵的经验。”

至此,创新实验学院篮球新生赛在大家的赞美中圆满结束。新生篮球赛的顺利举办,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能够增强体质,愉悦身心,还充分展现出了同学们奋勇顽强的拼搏精神与团结和谐的体育风貌,彰显了创院学子的魅力与风采,有利于阳光、活泼、向上的学院文化氛围建设。


男篮队伍合照


女篮比赛激烈对抗


新生赛进行中


编辑:王亚利
审核:李向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