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学院成功举办2023-2024学年社会类奖助学金评选答辩会

作者:王景涛、王梓鑫/文 王景涛/图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11-02  浏览次数:

为倡导优良学风,树立先进典型,发挥优秀学生榜样力量和奖学金激励作用。创新实验学院于10月31晚在学院智慧教室开展2023-2024学年社会类奖助学金评选答辩会。此次参与评选的社会类奖助学金包括曹德旺励志奖学金、春雨奖学金、小米奖学金、小米助学金、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学金、筑梦奖学金六项。答辩评审委员会由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辅导员、班主任代表等构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向拓主持本次会议。此次答辩面向符合条件的2022级社会类奖助学金申请者。

本次答辩选举分为个人陈述、现场提问和评委投票三个环节。个人陈述环节中,同学们通过PPT展示、现场演讲等形式,全面展示了自己在学术科研、社会实践、科技创新、思想道德等方面的优秀成果和突出表现。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和风采。有的同学通过自己的科研项目,为解决社会问题提供了新的思路;有的同学通过参与志愿者活动,践行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还有的同学通过创业实践,锻炼了自己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评委老师也就情况提出问题并和答辩者进行了交流,根据同学们的表现从多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最终评选出2022级社会类奖助学金各项奖金获得者共8名。

本次社会类奖助学金评选答辩会的成功举行,在表彰了一批优秀学生的同时,更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创新精神,为进一步营造优良院风奠定了基础。

李向拓副书记主持答辩

答辩现场

编辑:王亚利
审核:李向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