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我院举行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长奖学金评选答辩会

作者:文/王梓鑫 图/滕津岑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10-18  浏览次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优秀学子的正面导向和榜样引领作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激励莘莘学子在学习的道路上凝聚力量、勇毅前行,10月16日晚,我院在学院智慧教室开展2022-2023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的汇报答辩会。此次答辩共有来自院内各专业的19名优秀学生参加。答辩评审委员会由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及学生代表等构成。

本次答辩选举分为三个环节:个人陈述、现场提问和评委投票。在个人陈述环节,选手们通过PPT讲解,充分展示了自己在品德修养、学习科研、社会实践、创新创业、文体素养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和良好风采。在现场提问环节,评委们针对选手们的陈述内容提出了一系列问题,选手们均以扎实功底和敏捷思维从容应对。最后,评委们根据选手们在两个环节的表现进行了综合投票,由监票计票小组汇总票数并宣布最终结果,评选出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长奖学金获得者。

本次答辩选举的成功举办,不仅表彰了一批在学习、科研、实践等方面表现优秀的学生,也为广大学生树立了榜样,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未来,创新实验学院将继续秉承“诚朴勇毅”的校训,为培养新时代农业科技人才而努力奋斗。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向拓讲话


答辩选手精彩演讲

编辑:王亚利
审核:李向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