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大学生排球联赛顺利举办

作者:周文倩、冯心/文 赵雅茹、冯心、王梓鑫/图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10-19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体质,积极弘扬排球勇敢拼搏的精神,培养同学们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和团队合作意识,创新实验学院排球队于10月9日至10月15日参加了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部举办的2023年大学生排球联赛。本次比赛的参赛人员包括3名21级队员、7名22级队员以及8名23级新生。

10月9日当天,排球队队长张文希与冯心分别带领女排队员和男排队员提前20分钟到达场地进行赛前热身运动,并进行了场上站位安排。比赛于下午4时正式开始,赛况焦灼而激烈,一接、二传、扣球,男排队员发挥拦网优势,多次拦截对方,连续追分。女排队员在进攻端表现神勇,拉开比分。在大家的默契配合下,经过为期一周的奋力拼搏,创新实验学院排球队队员共完成了男排女排各五场比赛,其中男排赢得两场胜利,女排赢得三场胜利,均取得了小组第三的成绩。最终,我院排球队获得了我校2023年大学生排球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优异成绩。积分赛后,女排队长张文希表示:“这次比赛我们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相比于以往来说,我们的赛场配合实现了从生疏到默契的转变。并且,这次比赛还增进了队员之间的情谊,展现了大家团结合作的精神。比赛过程中,我们全队都热血沸腾,我也从中收获到了相关知识,极大的提升了自我修养。”

排球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能勉励同学们养成课余锻炼的好习惯,有助于诠释创院学子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还对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水平,建设以体育智、以体育心的学院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男排场上瞬间


女排场上瞬间


排球队队员合照


编辑:王亚利
审核:李向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