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学院团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学骨干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03-19  浏览次数:

为确保新学期团学各项工作扎实高效开展,为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创新实验学院团委于3月14日成功召开了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团委学生会骨干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徐炎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代表分别对上学期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陈述,同时将近期拟开展工作和本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并围绕部门制度建设、第二课堂活动优化、素质能力测评细则修订以“学雷锋月”活动部署等内容展开了细致讨论。

会议强调,我院新一年团学工作要充分围绕校团委“1455”工作思路进行安排部署,团学各部门及全体学生骨干要恪守工作纪律,切实践行好”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积极示范引领,敢于发声亮剑,勇于开拓创新,用实际行动全心全意服务于广大青年学生的成长与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九十周年校庆。

会议进行中(1).jpg
会议现场

编辑:王亚利
审核:李向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