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三院新生越野赛顺利举办

作者:贾灿、周文倩/文 闫景玥、杨唯可、王景涛/图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10-23  浏览次数:

为增强广大同学的身体素质,培养同学们的运动兴趣,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发展体育运动”的号召,10月22日上午,林学院、人文学院和创新学院合作举办了三院新生越野赛。本次活动面向三院全体2023届同学。

越野赛以北绣山活动中心广场为起点和终点,分男子5000米和女子3000米两组赛程进行。10月22日上午8:30,各部门工作人员及时备好物资并组织参赛运动员在北绣广场集合。赛前,创新实验学院23级辅导员杨培浩老师进行发言讲话,重点强调了比赛安全问题,并鼓励同学们在往后的大学生活中养成运动锻炼习惯,树立健康生活理念。随后,田径队队员兼本次活动领跑者李雨桐、李想、李星、阿巴小洛共四位同学带领大家进行赛前热身运动,帮助同学们调整到最佳的运动状态。

一声令下,本次长跑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运动员们离弦似箭,竭尽全力,充分展现了青春拼搏的魅力。同时,工作人员积极保障后勤,推进活动平稳进行。最终,全体运动员在11点前顺利完成规定赛程并及时录入了成绩。之后,创新实验学院23级辅导员杨培浩老师、人文学院23级辅导员李超老师和林学院23级辅导员张露丹老师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其中,来自林学院的付游和人文学院的周大蕊分别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第一名。

三院新生越野赛在大家的称赞中顺利闭幕。活动中,运动员们用自己的坚持完美地诠释了体育运动的内在精神,不仅体现出青年一代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而且也有利于引导学生将个人价值实现与体育强国建设紧密联系起来,推动体教融合、五育并举理念的实践与创新。


起跑瞬间


获奖人员领奖

编辑:王亚利
审核:李向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