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四届程序设计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教务办        作者:李厚        发布时间:2010-06-11

    5月30日上午,我校第四届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圆满结束。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角逐,在48名乙组参赛选手中,我院共有18位学生获奖。其中乙组一等奖得主共六人,我院五名学生获此奖项,分别是郭佳林、曾超、李宗军、邓荣、刘博洋等五名同学。这些同学为我院争得荣誉,体现出我院学生的整体实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程序设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两个阶段,分别于5月16日和5月30日举行。经过初赛的评选,共有来自信息、理学、创新、水建等14个学院的114名学生进入复赛。大赛根据学科不同要求和课程开设的具体情况分为甲、乙两个组。甲组以2008级信息类专业学生为主,乙组以2008级非信息类专业学生为主,我院学生参加的均是乙组比赛。

    程序设计大赛的开展,有助于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其钻研精神和创新意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智慧与风采。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