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5名学生在201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奖
来源:学工办        作者:王博 凯文娟        发布时间:2010-06-13

    日前,201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决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共有11名同学获奖。我院在教务处的精心组织下,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获得特等奖1个、一等奖4个。5名同学的优异成绩不仅为学校和学院赢得了荣誉,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同学学习英语的热情和积极性。

    我院历来重视学风建设,狠抓学生英语水平的提升。本学期与嘉伦文化教育集团联合举办了“学在创新  智赢未来”主题学风月之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和考前辅导专题讲座,外语教学推行2+2+2教学模式,增开《中西文化交流》和《英语高级视听说》两门英语类选修课,不断提高学生英语听说能力和应试技巧,学院学生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学科竞赛中屡创佳绩。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英语辅导报社承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A类适用参赛对象为研究生;B类适用参赛对象为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C类适用参赛对象为非英语专业本科生;D类适用参赛对象为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高职高专类学生。

我院获奖学生名单

类别

姓名

性别

专业班级

初赛成绩

决赛成绩

获奖等级

C

唐绍辉

工商(实验)081

125

114.5

特等奖

C

 

工商(实验)082

115

103.5

一等奖

C

刘文杰

工商(实验)081

116

100

一等奖

C

刘晓芬

生技(基地)081

118

98

一等奖

C

 

工商(实验)081

118

93.5

一等奖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