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同学在校级英语演讲竞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教学办        作者:赵璐        发布时间:2010-10-28

  10月27日晚 7:00,我校第九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在国际交流中心207报告厅拉开序幕,来自11个学院的16名选手用他们完美的表现奉献给在场观众一场精彩的英语演讲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崔怡、孙润南两位同学发挥出色,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崔怡同学是我院2009级生物技术专业学生,孙润南同学是我院2010级生物技术专业学生。经过赛前充分的准备和刻苦的训练,他们状态良好,信心十足。在决赛中,两位同学表达流畅、发音准确、反应机智、神采飞扬,他们的表现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在场同学的高度评价。经过命题演讲、即兴演讲和回答问题3个环节的激烈比赛,分别获得90.33分和89.23分的好成绩。

  本场比赛是由教务处主办,外语系承办,比赛在全校范围内展开,共分为初赛、预赛、决赛三个阶段,我院根据学校要求,10月11日周密组织了由21名同学参加的预赛,选拔出三位选手参加学校预赛。预赛和决赛前我院又组织外语系经验丰富的教师给选手进行了专门指导。崔怡同学和孙润南同学从6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入围学校决赛。

  本次是我院学生第二次参加全校的英语演讲比赛,学生参与积极性高,2009年08级牛奕同学在第八届比赛中获得三等奖。我院学生两届参与,两届均能入围决赛,且有所斩获,体现了我院学生优异的外语能力和风采,也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学习外语的兴趣和动力。
 
                    创新学院崔怡同学在比赛中
 
                    创新学院孙润南同学在比赛中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