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越野队在2010年“大学生冬季越野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刘建功 牛铭伟        发布时间:2010-12-27
  2010年12月19日,我校一年一度的“大学生冬季越野赛”正式举行。我院越野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所有运动员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最终,我院凭借队员们优异的表现,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冬季越野赛在凛冽的寒风中拉开帷幕,参赛队员们充分发扬了奋勇争先、不甘落后的精神,迈着矫健的步伐奔赴终点。经过男子11000米和女子6000米的激烈角逐,我院工商091班徐涛同学和植科091班的吴倩同学分别取得我院男、女生第一名。
 
  越野赛是一场体力与毅力的双重考验,经过近一个月的艰苦训练,运动员们不仅耐力上有了很大的提高,更重要的是磨练了自己吃苦耐劳的精神。其中刘雪松、吴迪、王兆强、张明哲、张翔宇、徐涛、张倍祯、彭国勇、牛欣、崔婕妤同学参加了全部训练,并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越野赛提高了同学们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对我院今后体育活动的进一步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