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0级学生“英文指法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凯文娟        发布时间:2011-01-19
  2010年12月31日,我院第一届“英文指法大赛”在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机房举行。比赛由孙健敏和陈勇两位老师担任评审,我院2010级共有146名学生参加比赛。

  英文指法比赛要求参赛学生在5分钟内输入一连串的英文字符,完成后可进行重复输入,取最好的成绩作为个人最终成绩。老师宣布开始后,同学们争分夺秒地在键盘上运指如飞,生技基地班陈灵球同学凭借着娴熟的指法,最终取得了327的好成绩。

  学院鉴于同学们的良好表现,为表扬先进,激发同学们对于计算机学习的热情。特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优秀奖20名,以示鼓励。

  此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计算机操作基本能力,进一步调动了广大同学学习计算机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