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实验学院举办“彰显个性 共筑温馨”主题宿舍设计大赛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王博 龙人�        发布时间:2011-05-12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文化阵地建设,发挥宿舍育人功能,创建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近日,创新实验学院举办了“彰显个性  共筑温馨”主题宿舍设计大赛。

  活动中共有了来自2009、2010级的50多个宿舍报名参加,各宿舍成员齐心协力,充分发挥自身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确定寝室风格,并按照该风格设计宿舍主题海报,装扮各自的“家”,取得了良好的整体效果。有的宿舍设计立意新颖,加上同学们的手绘画,富有时代感;有的宿舍充满浓厚的书香气息,营造了求知好学的文化氛围,充分展现了同学的设计才华和对宿舍、生活的热爱。各参赛宿舍成员代表的精彩讲解,也再一次深化了评委和同学们对其宿舍设计风格和整体效果的认识和理解,为不同宿舍间的交流学习搭建了良好的平台。经过综合评比,活动最终评选出5个最佳单项奖和5个最佳参与奖,并为获奖宿舍颁发了奖品。

  此次“彰显个性  共筑温馨”主题宿舍设计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宿舍成员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同时也展现了创新学子们的朝气与活力,表达了宿舍成员的共同理想与追求。

 
                     精心装扮的宿舍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