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学子包揽校第五届程序设计大赛非信息类一等奖
来源:教学办        作者:马川 牛铭伟        发布时间:2011-06-13
  近期,由教务处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我校第五届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结果已公布,创新学院学生在“非信息专业类”竞赛中包揽了全部一等奖,并收获了多项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分为甲、乙两个组。甲组参赛者主要是具备数据结构、C/C++/JAVA程序设计基础的信息类专业学生。乙组参赛者要具备计算机文化基础、VB或C程序设计基础,非信息类专业各年级学生可自愿参加。

  我院学生报名参加大赛积极踊跃。经过4月3日的初赛和5月22日的复赛,最终,我院姚明月、秦丞、吴迪、于昊澎等四名同学包揽了乙组(非信息类)的全部一等奖,魏云鹏、高扬、吴兆�、陈灵球等四名同学获得了大赛二等奖,同时有7个三等奖和8个优胜奖,创新学子获奖人数占乙组(非信息类)总获奖比例的66%。

  这次大赛我院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现了我院学子扎实的基础知识和优秀的竞赛能力,为学院争得了荣誉。这次大赛的获奖结果将大大激发广大学生参加科技竞赛的兴趣和信心,对我院学生在以后各类学科竞赛方面的发展将起到很大的激励作用。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