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届“新秀杯”新生篮球赛顺利开赛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李长圣        发布时间:2011-09-23

  9月22日中午,由我院体育部组织的首届“新秀杯”新生篮球赛在我校北校区篮球场拉开序幕。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刘建功在开幕仪式上作了动员,他对大一新生积极参加比赛的积极态度提出了表扬,鼓励参赛队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风格,努力为班集体争得荣誉。

  开幕仪式结束后,体育部部长王玉辉为参赛队员介绍了本次篮球赛的规则、赛制。体育部成员和高年级球员组成的裁判代表,对本次比赛的场地、人员做好了详细周全的安排。紧张有序的比赛在各班啦啦队响亮的加油声中落下了帷幕。最终,生技111班、生技112班、生技113班取得了首轮比赛的胜利。

  相信此次“新秀杯”篮球赛定会促进新生之间的交流,增进11级各班之间的友谊,提高班集体的凝聚力。

 
赛前动员


运球突破

 
积极防守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