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辩论队挺进校第十四届“英才杯”辩论赛四强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张雅婷 王博        发布时间:2013-04-27
  4月23号晚上,我校英才杯辩论赛第三轮第三场在北秀山南报告厅举行 。正方创新学院与反方理学院就“西部大开发应以知识优先还是资金优先”这一辩题展开激烈辩论,最终我院以839分比831分赢得了本场比赛。

  比赛中,正反双方选手各抒己见,分别以高浓缩、精提炼的语言开篇立论,鲜明表达己方观点。我院4位辩手张雅婷、杨博文、于婕、周云横紧扣辩题,以知识的适应性符合西部本身特点以及十二五规划作为突破口,通过大量丰富的事例和详实的数据多角度论证我方观点,辩手们旁征博引,引例得当有利,为我方增光添彩。而反方理学院则毫不示弱,针锋相对地进行反驳。他们分别从资金的重要性、基础建设目前还需要大量资金支持等方面进行论述,支持己方观点,双方据理力争,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场面十分激烈。辩手们丰富的知识、流利的口才、睿智的思维博得了现场评委与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辩论队最终成功晋级,挺进此次“英才杯”辩论赛四强之列。

  下一场我院辩论队将对阵人文学院辩论队,欢迎我院学子们前往观赛,为学院辩论队助威加油!


我院辩手风采


 辩论赛现场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