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辩论队晋级校第十四届“英才杯”辩论赛总决赛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于婕 郭嘉 王博        发布时间:2013-05-14
  5月13日晚19:30,我校英才杯辩论赛第四轮第二场在北�山南报告厅举行。正方人文学院与反方创新学院就“网络围观是否有助于社会热点问题的解决”这一辩题展开激烈的辩论,最终我院赢得本场比赛,成功晋级总决赛。我院三辩生物技术基地113班郭嘉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比赛一开始,我院辩论队员就凭借生动有趣的自我介绍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随后的辩论中,我院4位辩手王亮、杨博文、郭嘉、周云横等紧扣辩题,从网络围观的劣根性、网络围观对政府的干扰以及当今网民素质与网络监管等3方面展开论述。辩手们思维敏捷,相互间配合默契,妙语连珠,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而正方人文学院辩论队则针锋相对,从网络围观提供参与平台,引发网友的讨论和思考,网民涉及社会各个阶层,讨论更全面等角度进行论证,侃侃而谈,有理有节。双方辩友还就辩论期间提到的食品安全问题,孙志刚事件等广受人们关注的热点进行激烈的争辩,唇枪舌剑,你来我往,使比赛扣紧了在场每个人的心弦,场面异常激烈,最终我院以899分比893分赢得了本场比赛。

  决赛是另一个新的战场,届时我院辩论队将与经管学院辩论队展开对冠军的角逐,在此预祝我院辩论队再接再厉,凯旋而归!


我院辩手周云横积极维护、表达己方观点


 我院辩手风采


 辩论赛现场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