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辩论队荣获校第十四届“英才杯”辩论赛亚军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韩瑞 周云横 刘莹莹        发布时间:2013-05-22
  5月19日晚19:30,我校“英才杯”辩论赛总决赛在北绣山南报告厅拉开帷幕。正方创新学院与反方经管学院就“新闻价值与新闻道德何者重要”这一辩题展开激烈辩论,最终我院获得了本届“英才杯”辩论赛亚军,周云横、郭嘉和杨博文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比赛一开始,我院辩论队员紧扣辩题定义,从新闻的传播者、受众以及社会影响等三个方面的影响作为比较平台,论证新闻价值更能满足这三方面主题的需求。我方一辩张雅婷和二辩杨博文思维敏捷,相互间配合默契,妙语连珠,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后半程比赛中,我方三辩郭嘉攻辩出彩,更是让比赛氛围高涨。比赛在队长周云横的精彩结辩中落下帷幕。

  辩论不仅仅是场上四位辩手的唇枪舌剑,更凝结了我院辩论队全体队员的努力汗水。辩论队再次为学院争得了荣誉,也更充分地展现了创新学子从容睿智、互助团结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我院辩论队能够总结在本年度比赛中的经验,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走的更远!


辩论赛现场


 辩论队全体队员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