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男子篮球队在学校2013年院系间篮球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黄东阳 王博        发布时间:2013-06-04
  近日,为期近一个月的学校2013年院系篮球联赛在北校区篮球场圆满落下帷幕,我院男子篮球队凭借对胜利的执着,团结协作,最终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

  比赛期间,学院男子篮球队队员们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坚持利用课余时间加强体能及团队协作训练,提高篮球技能和水平。赛场上,队员们按照预先布置的战略战术,顽强拼搏,犀利的抢断、精准的投篮、默契的配合等精彩表现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天气虽然很热,但队员们依旧不知疲倦的为了每一个球奔跑着,有些队员甚至带伤上场,为了团队的荣誉而战,队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学院诚朴勇毅,知行卓越的院训,也正是这种坚持不懈,奋勇拼搏的精神让我院篮球队最终取得了第七名的良好成绩。

  院系间篮球赛虽已经落下帷幕,但相信在男篮每个队员持之以恒的认真训练和不懈努力下,我院篮球队在今后的比赛中一定能够走得更远,再创佳绩!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