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孙新尧同学荣获学校第三届“十佳团支书”称号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唐璐 孟浩巍 王博        发布时间:2013-06-09
  6月6日晚七点半,校团委在北�山举行了我校第三届“十佳团支书”评选活动,我院生物技术基地113班团支书孙新尧同学荣获校“十佳团支书”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分为人人网投票、PPT答辩、学习能力、工作能力及支部风采展示等环节。在现场答辩中,我院生技基地113班团支书孙新尧第一个上场,从班级文化建设、班级风采及个人展示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旁征博引、联会贯通,以其独特的演讲方式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展现了生技基地113班团支部浓厚的文化氛围,也展现了创新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十佳团支书”评选活动为团支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班级风采的平台,他们优异的学习成绩,卓越的领导能力都令同龄人钦佩,为低年级团支书们树立了很好的榜样。


我院孙新尧同学荣获第三届“十佳团支书”称号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