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辩论队在学校含章杯辩论赛中初战告捷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王青 申辉 王博        发布时间:2013-10-22
  10月20日,我校首届含章杯辩论赛第一轮创新学院对阵成教学院在北�山206室激烈开赛。双方就“打击网络谣言是对言论自由的维护还是破坏”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争辩。我院辩论队不负众望,以较大优势赢得了本场比赛。

  比赛中,我院场上4位辩手宋莹莹、李洁、汪熙、陈知非紧扣辩题、据理力争,分别从网络谣言对人们认知的影响、对网络环境的破坏及网络谣言所涉及到的权利和义务的相对性三个方面充分论证我方观点,并以敏捷的思维、严谨的逻辑、诙谐的语言巧妙地回应了对方的“进攻”。而成教学院辩论队也不甘示弱,以网络谣言的相对性和打击网络谣言的可行性为主要切入点,针锋相对。双方辩手们你来我往,侃侃而谈,比赛在紧张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双方辩手们精彩的表现将比赛不断推向高潮,令台下观众赞叹不已。最终我院辩论队以更为优异的表现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参赛的4位辩手均为我院辩论队13级新队员,她们的精彩表现不仅延续了学院辩论队的优异,同时也为辩论队增添了新鲜血液,注入了生机活力。相信在后续的比赛中队员们一定会愈战愈勇,为学院、团队赢得更大荣誉。


辩论赛现场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