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曲直同学获学校第八届“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吴云波 王博        发布时间:2013-11-08


曲直同学倾情演唱                  

   11月2日晚,由校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学校第八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北�山活动中心举行,我院2013级生工基地2班曲直同学发挥出色,获得“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当晚比赛现场人潮涌动,掌声阵阵,同学们都热情高涨地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呐喊加油,我院曲直同学的亲友团也毫不示弱,高喊出了“曲直曲直,能曲能直”的口号为其鼓气,并通过现场“触动梦想的声音”新浪微博互动为曲直送去了由衷的祝福。

  决赛分为自选曲目和pk赛两个环节,共有来自各兄弟院系的22名学生参加,各参赛选手各显神通,以不同的风格纷纷展示出了不俗的唱功和声音天赋。我院学生曲直在第一环节自选曲目中演唱的歌曲《流沙》,声情并茂,感染全场,以第三名的成绩进入第二轮;在pk赛环节中,曲直与来自园艺学院的许凯同台竞技,《那些年》的演唱也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认可和好评,最终以总成绩第三名获得了“校园十佳歌手”二等奖。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听觉上的盛宴,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彰显了创新学子良好的音乐才华。

                                          (艾楷棋/图)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