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任书院举办2014级新生运动会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王妍稳 李梦媛 张晓娇        发布时间:2014-11-17
  为了鼓励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激发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加强班级凝聚力。右任书院于11月16日在北校田径场举办了2014级新生运动会。食品学院、葡萄酒学院、创新学院主要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来自右任书院的20个新生班级在13个田径项目中展开角逐。赛场上,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进行了激烈的比拼,力争为集体争光;裁判们恪守职责、公正裁决,坚持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到底;运动场边的啦啦队员和工作人员为运动会提供了坚实的后盾。各位运动员的出色表现、观众的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保证了本次运动会的圆满结束。

  经过一天的激烈竞争,生科创新142班、食品1409班、葡酒142班等八个班级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生技基地141班等四个班级获得精神文明奖。在运动会闭幕式上,创新学院党总支书记欧文军书记发表讲话,向获奖运动员及班集体表示祝贺,并指出右任书院的成立标志着我校开启了现代大学制度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书院以学生公寓为空间,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与教育活动,使其成为创新人才培养的第二课堂,成为养成教育、公民意识教育的重要平台;同学们在赛场上展现出了右任人敢为人先的良好风貌,希望大家把赛场上表现出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以饱满的激情谱写书院改革与发展的新篇章。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召开向全校展示了右任学子的激情与青春活力,为右任书院的集体活动开展做了有益探索。在良性竞争中,拉近了各班级的距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也点燃了同学们奔向体育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


运动会开幕式奏国歌


 创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曲云峰为获奖班级颁奖


 葡酒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育生为获奖班级颁奖


 运动会掠影
                               (图/雷霈 李梦媛 魏斌)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