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7-209宿舍在创意宿舍大赛中喜获优秀奖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汪熙 王妍稳        发布时间:2014-10-31
  由我校团委主办的创意宿舍大赛于10月30日晚落下了帷幕,我院17-209宿舍凭借“瑾瑜轩小调”独具一格的装饰主题,新颖环保的装饰风格,诙谐幽默的才艺表演获得了评委及观众的好评,最终获得“创意宿舍决赛优秀奖”。

  决赛共分为视频展示和才艺表演两个环节。视频展示以17-209舍长晁爽对宿舍的深情告白开始,精心装饰的宿舍,一起生活的点点滴滴,通过慢镜头在观众面前呈现出来,温馨别致的画面征服了在场的观众。在才艺表演环节,为大家呈现的是一群阳光可爱的大男孩为一个共同目标努力的心路历程,有初始的兴奋,遇到挫折的沮丧和最后的顽强拼搏,将创新学子乐观向上、勤奋刻苦、朴实大方的精神风貌展现的淋漓尽致。

  宿舍是我们温馨的家,在宿舍创意大赛的过程中,全体同学齐心协力共同装扮宿舍的专属空间,构建了不同风格的宿舍的文化,促进了舍友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友谊。


17-209宿舍风采


 情景剧表演


 获得奖项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