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谁是球王”争霸赛中取得优秀成绩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韩瑞 王也        发布时间:2014-03-21
  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中国乒乓球协会共同举办的“谁是球王”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西北赛区复赛中,我院生工基地121班李文倩表现突出,她所在的团队获得了西北赛区团体冠军的优异成绩。

  李文倩从小对羽毛球运动有着独特的热爱,在长期刻苦的训练基础上,她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在夺得了西北赛区的冠军后,她将于今年4月在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在西北赛区一路走来,谈到荣誉时,她说:“对于结果真的比较意外,没有想过要夺得怎样的荣誉,只是踏踏实实地认真训练,一步一步地走过来。”在其他的选手的身上,她学到了很多,发现了很多自己不足的地方,在运动中提升了自己的自信心并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她表示,比赛有一定的偶然性,她希望在今后的训练中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实力,并将对运动的这份热爱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人。

  李文倩同学是我院众多优秀学子的一员,该生于2012年9月以优异成绩考入我院生物工程基地班学习,目前已通过英语CET-6考试,成绩优异。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