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校“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赵宏芳 杨璐 王博        发布时间:2013-04-11

  近日,我校第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北�山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经过参赛团队的公开答辩和专业评委组的评审,我院胡新德等人的作品《Cofilin及其活性调节机制研究》获得一等奖,李宗军等人的作品获得二等奖,秦丞等人的作品获得优秀奖。

  本次“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2012年10月启动以来,我院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准备,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筛选,最终以优秀的参赛作品获得评委老师的认可。获得一等奖获的作品负责人胡新德同学说:“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是在意料之外,这不仅仅是一份奖项,更是一份荣誉,是对我们团队长时间努力工作的肯定。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提前接触科研,提升基本科研技能的平台,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指导老师的悉心教导。做实验,准备材料的过程虽然很辛苦,但回头看来这是一次很好的锻炼能力、拓展知识面的过程,我们觉得很值得!”

  我院历来注重学生科研素质与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构建了贯穿学生大学成长全过程的全学程科研素质与实践能力培养体系,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搭建了良好平台。在对获奖团队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创新学子参与到挑战杯等科创竞赛活动中,在展示自身成绩成果的同时为学院争得荣誉!


一等奖获奖团队及其作品


 二等奖作品负责人李宗军介绍作品情况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