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校植物摄影大赛等多项才艺比赛中勇夺第一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付博文 刘前进 张 凯        发布时间:2012-11-21
  近期,在学校举办的多项文艺比赛中,我院同学积极参与,表现突出,荣获多项佳绩。

  在11月16日举行的第七届“动感地带杯”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中,生工(基地)121班李婧同学以一首《在那东山顶上》征服全场观众,荣获大赛二等奖及“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在11月17日举行的第十二届金秋文化艺术节之“新生才艺大赛”上,生工(基地)121班张素嫣同学用精彩的京剧表演深深打动了现场评委,勇夺一等奖。

  在11月18日举行的第十三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之“追忆夏日、畅想金秋”植物摄影大赛中,我院孟浩巍、李晨辉两名同学的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其中,生技(基地)113班孟浩巍同学的作品最终荣获一等奖。

  我院历来重视学生素质能力的协调发展,积极为学生发展提供平台,为优异成绩的取得创造了良好氛围。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的同时,希望更多的同学在以后的活动中积极参与,再创佳绩!


不可忽视的美


 不可忽视的美

                                    摄影 孟浩巍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