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啦啦操队在2012年院系间啦啦操比赛中获第八名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王瑞 刘睿        发布时间:2012-11-13
  11月11日下午,我校2012年院系间啦啦操比赛在北校区体育馆内举行,我院啦啦操队凭借新颖的造型和稳定的发挥,最终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

  比赛场上,代表我院参赛的十八位队员,身着白绿相间的靓丽服装,伴随着活力动感的音乐,以整齐的动作、青春灿烂的笑容向在场的评委与观众展现出创新学子积极向上、活力蓬勃的精神风貌。比赛前,我院啦啦操队员在近一个月的时间内,除了学习任务之外每天都要坚持训练两个小时。队员们付出了汗水也承受着伤痛,但没有一位队员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每个人都认真的完成每一次训练。正是队员们刻苦训练加上体育辅导员王艳老师的悉心指导,最终我院啦啦操队获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同时也诠释了,我院学子不畏困难,不怕吃苦,知行卓越的精神。

  啦啦操比赛已经落下帷幕,相信明年创新啦啦操队一定会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新颖的造型


 获得第八名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