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支队伍在2012年实践育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奖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刘睿        发布时间:2012-09-20
  9月18日,学校公布2012年实践育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评审结果,我院三支服务队喜获殊荣。延安甘泉产业帮扶科技支农团队获二等奖,“太白高山蔬菜”社会实践调研队和赴火地塘珍稀植物保护志愿服务队获三等奖。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全校共66支队伍参与其中,我院有6支队伍入选,是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入选团队最多的一次。在社会实践过程中,各队队员深入实践基地及周围的乡村,通过实地走访、问卷调查、典型访谈等多种形式进行深入调查,并结合自身所学专业知识对调查内容进行分析整理,同时和实践基地的技术人员及我校相关方面的专家教授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得到了对当地农业生产和发展有一定帮助的调研结果,切实的起到了学农、爱农、服务“三农”的作用,受到当地政府和农民的一致好评,在学校组织的专家评审中获得一个二等奖和两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太白高山蔬菜”社会实践调研队受到了杨陵电视台的关注。

  社会实践活动旨在使更多的学生在基地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在今后的社会实践活动中,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其中更好的将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到社会实践中去。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