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庞美俊同学荣获校第二届“十佳团支书”称号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李长圣 王博        发布时间:2012-07-13
  6月13日,在北�山举行的我校第二届“十佳团支书”评选活动中,我院生科(实验)104班团支书庞美俊荣获“十佳团支书”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包括展板评分、人人网投票、PPT答辩等环节,我院生科(实验)104班团支书庞美俊同学从班级学风建设、活动回顾、获得荣誉以及个人学习、工作、创新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和汇报,展现了生科(实验)104班团支部的风采和创新学子较高的综合素质,受到老师同学的一致好评,最终以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获得学校第二届“十佳团支书”称号。

  庞美俊同学入校以来一直担任生科(实验)104班团支部书记,策划并积极组织班级团支部成员开展了渭河清捡垃圾、学雷锋、科技支农等丰富多彩的实践学习活动,提升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取得了良好成效。生科(实验)104班团支部先后荣获学院、学校先进团支部称号。庞美俊同学还积极担任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生物工程(基地)111班学生事务导师助理、数学建模协会副会长等职务,参与组织开展了四、六级模拟考试、雅思辅导讲座等活动,多方面服务同学,被学院评为“十佳团员”、“优秀团干部”、“党课优秀学员”、“优秀学生干部”。在做好社会工作,服务广大同学的同时,庞美俊同学并没有忘记自己的本职,她第一学年学业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均为班级第一,并获得国家奖学金、专业一等奖学金等奖项。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