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生技(基地)101班喜获首届“班级文化展示大赛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朱二雄        发布时间:2012-06-12
  6月2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经管学院承办的首届班级文化展示大赛颁奖晚会在北校绣山活动中心大厅举行,我院生技(基地)101班喜获“班级文化展示先进集体”。

  生技(基地)101班四级通过率92%,六级通过率54%,全班平均学分绩85分。该班连续2年被评为优秀团支部,2人在全国大学英语竞赛中获奖,6人在校级程序设计大赛中获奖,全班所有同学都跟随导师参与了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1个科创小组在学校首届POSTER展示中获得了第一名。全班同学在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之余又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当中,同学分别参加了世园会志愿者、农高会志愿者、义务支教、爱心班级、关注留守儿童、下乡宣传等社会实践活动。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当代优秀大学生的社会使命。

  在颁奖现场,101班通过VCR、现场接受采访等形式,让在场观众了解班级的风采,展现出积极向上、你超我赶的浓厚氛围。我院生技(基地)101班在颁奖晚会上通过精心制作的VCR向在场的所有人展示了在知识积累、学风建设和科研能力的培养方面追求“知”能卓越的理念;在担当社会责任、奉献社会爱心社会实践方面追求“行”能卓越的文化。创新学子所营造的“知行卓越”的文化打动了在场的每位观众,让更多的人对创新学院有了更深更清晰的认识。通过主持人现场的采访和发表获奖感言,班长朱二雄又具体向在场观众阐释了什么是“知行卓越”,生技(基地)101班的同学又是如何平衡好学习与实践的关系的,创新学子“知行卓越”的形象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遍遍掌声。

  生技(基地)101班获此荣誉,与生技(基地)101班的同学日常的努力与拼搏是分不开的,同时也是我院扎实有效的为学生提供学习和活动平台的结果。期待其他班级努力拼搏,争明年的“班级文化展示先进集体”。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