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男篮勇夺安踏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篮球联赛季军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王玉辉 杨铮        发布时间:2012-05-21
  2012年5月17日下午,在“安踏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篮球联赛”三四名角逐赛中,我院最终以43:38战胜对手,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前的小组赛中,我院男子篮球队敢打敢拼,发挥出色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出线,进入八强。在1/4决赛中,男篮健儿们凭借出众的技术和娴熟的配合进入四强。在半决赛中惜败于对手进入三四名争夺赛,最终他们胜不骄败不馁,重振旗鼓获得联赛季军的优异成绩。这也是我院篮球队成立四年以来取得的最佳战绩。

  比赛前,男篮队员们积极备战;比赛中,篮球健儿们拼抢不怠;赛场外,拉拉队员们忘情加油;赛场下,后发队员们认真准备,正是全院团结一心,才使我院男子篮球队取得了第三名的历史性好成绩,同时也诠释了我院学子敢拼搏,不服输,行卓越的精神。

  同时我院女子篮球队在本届比赛中获得了精神文明奖,我院体育健儿不仅重比赛,也更重友谊,重文明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取得双丰收。

  今年的比赛已经落下帷幕,相信明年的创新篮球队一定会再接再厉,更进一步!


激烈的比赛


颁奖


颁奖


胜利的喜悦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