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校第六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张 凯 王博        发布时间:2012-04-10
  近日,由校团委主办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六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结果公布,我院李凯凯、景瑞峰、杨国力、亓红帅等4名同学的作品《农民工职业精英培训机构》勇夺金奖,郭相兴、张洁、赵旭等3名同学的作品《星星农村住房建筑有限公司》喜获铜奖。

  本届竞赛要求参赛者组成优势互补的团队,根据立项开展调研、数据查询、分析、整理工作,并提交创业计划书。竞赛以初赛和决赛分步推进、书面评审和公开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接竞赛通知后,我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为参赛同学创造条件,为佳绩的取得奠定了良好基础。

  金奖作品负责人、2011级生物技术基地2班李凯凯同学表示:“我刚开始感觉大一学生参加‘挑战杯’简直不可思议,但在老师的大力帮助和团队的不懈努力下,我们最终赢得了金奖。参赛过程对我们来说是一次锻炼,更是一笔财富。今后我们会更加认真学习,努力实践,在不断总结改进中成长进步,争取在随后的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铜奖作品负责人,2009级工商管理班郭相兴同学表示:“我假期看到农村翻盖新房,又正好赶上挑战杯的机会,就想策划一个有关农村建房的项目,在夏显力老师的指导下顺利进入复赛,最终获得铜奖,我们还需要更多实践去证明自己的观点。”

  据悉,获得校金奖的作品《农民工职业精英培训机构》项目将和其他24件优秀作品一起,被推荐代表学校参加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预祝他们再创佳绩!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